中企信办走访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

发布时间: 2019-08-19 17:11:23

2019年816日下午,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简称:中企信办)常务副主任侯世美一行三人走访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简称:新金所),新金所副总经理郑文傲及相关人员对中企信办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双方就新华信用及新金所交易平台进行了互相交流。

 

中企信办常务副主任侯世美与新金所副总经理郑文傲等亲切合影


 


据了解,新金所为全球首家以金融信息交易为主的公司制交易所,是中国经济信息社所属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3月17日成立,2010年12月18日正式开业。2013年11月,新金所通过国家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检查验收,为国家正式认定的交易场所。交流会上,新金所副总经理郑文傲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新金所开展的相关业务版块。

 同时,中企信办常务副主任侯世美也介绍了中企信办的相关情况。中企信办是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主要是承接政府事业单位、协会等关于信用方面的相关业务和工作。其目前开展的工作涵盖地方城市的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制定与实施、企业信用评级与认证、国标及行业团标的起草与发布等相关授权业务。

 侯世美副主任表示,“优环境,守信用”是企业发展当中不可缺失的重要部分,不断推动社会金融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最后,双方代表就企业的信用修复、企业投融资商业路演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