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认证

发布时间: 2017-08-29 17:53:30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European Conformitym即欧洲共同体。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

适用范围

适用所有CPR法规(欧盟建筑产品法规)的产品,包括欧洲市场销售流通的所有建筑产品,如:门窗、壁纸、建筑颜料、钢纤维、防火器材和加热设备等等,欧盟CPR法规除了六项基本性能要求以外还要求企业证明其生产的建筑产品在环境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性信息。

CE认证的好处

1、加贴CE标志的产品 是已通过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符合欧盟有关指令规定,是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通行证。

2、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

3、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

4、CE认证证书,将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技术证据。

5、能有效预防不负责任的指控情况出现。

6、认证机构将与企业共同承担风险,降低了企业的风险承担。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