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余农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23 16:55:23

四川省川余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优种核桃推广、生产、加工、销售的核桃专业化公司,注册地在凉山州西昌市,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总资产2000多万,员工100余人。公司在会理县建设有高标准核桃示范基地10000亩;在德昌县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为技术支撑承建大凉山核桃产业园区核心园区,其中,核桃种质资源收集圃面积200亩,将陆续收集种质资源600份以上。公司董事长孙红川,河北农大毕业,从事核桃生产20年,被中国园艺学会干果分会聘为常务理事、中国经济林协会核桃专委会聘为副秘书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山区分会聘为常务理事。公司是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拥有成熟的生产技术、专业的技术团队,立足凉山州,面向四川省,辐射我国西南地区,志在引领我国西南地区广大核桃种植户脱贫致富;打造中国核桃产业的知名品牌,为产前做服务,为产后找出路。公司重点发展特色核桃苗木生产基地、国家级核桃生产示范基地、核桃专用肥、高档核桃仁加工、特色核桃油脂加工、医药级核桃保健品等项目。计划到2018年组建川余集团公司,在全国核桃适宜区成立10家以上子公司,公司总资产达到5亿元,员工达到1000人,公司经营管理土地面积达到2万亩,直接技术服务面积200万亩,技术辐射面积500万亩。并在这些区域引导建立50多个核桃种植合作社,1000多个种植大户,公司和这些合作社、种植大户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核桃产业的航空母舰,创建国内知名品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