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碣公安捣毁两条假烟生产线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34:42

捣毁假烟生产线2条,缴获7个品种卷烟约214万支,17个品牌香烟商标纸约22万张,涉案金额累计过千万元……近期,东莞市公安局石碣分局联合东莞市烟草专卖局,成功破获一宗非法生产卷烟案件,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8人。

据悉,6月初,石碣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石碣镇辖区有人售卖假烟。接报后,该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联合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共同开展调查工作。经侦查,专案组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售假作案车辆,后经多日的视频侦查和跟踪摸排,发现该车辆长期在周边某镇的一小厂房附近出没。经分析研判,专案组推测该厂房应为生产假烟窝点。

6月17日,专案组组织警力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抓获了涉嫌非法生产卷烟嫌疑人王某杰等16人,缴获正在运行的包装生产线2条。接着,专案组又顺势追击,于当晚在莞甬高速汕尾市段莲花山服务站将涉案的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昌和张某刑抓获。至此,本案全部犯罪嫌疑人均被抓捕归案。

来源:信息时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