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和公安联合异地打假

发布时间: 2019-07-03 16:05:03

日前,在安徽涡阳市场上出现了大量仿冒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橡胶V带产品。接到报案后,柯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不远千里,联合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奔赴安徽涡阳,在当地相关部门配合下一举端掉了非法销售窝点。


据了解,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是柯桥区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橡胶V带的科技型上市企业,其注册商标“三力士”系中国驰名商标,连续15年蝉联中国橡胶V带行业排名第一。因该公司产品知名度高,安徽涡阳市场上出现了大量仿冒“三力士”的产品,由于这些低价产品质量低劣,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不少问题,给三力士公司的产品质量形象造成了极大的损害。


区市场监管局在了解此事后,第一时间派执法人员为三力士公司策划维权方案,提供法律依据,并联合区公安局陪同企业赴安徽涡阳开展执法打假专项行动。一举端掉涡阳非法销售窝点7处,查扣假冒三力士三角带近10000米,货值近40000元,初步查清假冒三力士三角带在安徽涡阳的销售货值达到12万余元,并查清了位于河南尉氏县的假冒商品制假源头和销售、运输网络,为下步公安部门抓捕制假犯罪嫌疑人、开展全国性刑事侦查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浙江新闻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