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关于开展“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0 17:41:58

关于开展“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和建设制造强国,更好的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不断增强消费拉动经济的基础作用,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开展“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推荐活动,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弘扬用户满意、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倡导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之间开展惠及人民群众的良性竞争。

协会以《质量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提出的“融合行政、协会、媒体和消费者力量,营造有利于扩大服务消费和品质消费的良好环境”为目标,以“加强能力建设,推动行业自律,优化市场环境,促进全面满意”为主线,开展一系列活动。现将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规范推荐工作,切实体现企业实施“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工作的成效,协会将严格把关推荐条件。

二、申报范围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申报的前提条件是必须符合申报要求和经过具有满意度调查资质的第三方的评价。

三、推荐工作将按照程序加强对申报单位及申报材料的审核。在推荐过程中有三个关键,一是企业实施“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工作必须贯穿企业管理的全过程,有目的、有措施、有成效、能够持续推进;二是企业的产品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产品生产过程有规范的质量管理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三是企业的用户满意度较高。

四、在资料评审的基础上,协会将选取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审查。

五、严格推荐纪律,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原则。

 

 

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

2017828

附件:

1.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评价活动申报表.doc

2.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评价活动流程说明


附件2.

“名优先进企业”“打假保优企业”评审流程说明

 

一、 申报条件

1、注册资本为10万人民币以上(含10万)的合法注册企业单位。

2、企业单位无信用不良记录及违规违法行为记录。

3、广东省范围内注册企业及产品在广东省有销售的企业。

二、 申报流程

1、填写申请表(电子)

2、提交申报企业材料(电子档)

说明:需在7个工作日内提交

①、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扫描件(加盖公章),扫描成电子档;

②、填写申报表,盖章扫描成电子档;

③、提供企业经营环境照片(不少于五张,包含前台,办公区域,总经理办公室等),提交电子档;

④、提供企业获得资质及各项荣誉电子档。

 

3、初审

   说明:对申报企业申报资格认定初审工作,初审时间为3-7个工作日。

4、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终审

   说明:由协会组成评审专家组成的企业评审小组,对企业评审。评审结果约5个工作日发布并安排牌证制作。

5.铜牌证书颁发

   说明:评审含一牌一证,初审结果后7个工作日。

6、网站公示

评价结果在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网站进行公示,获证企业可通过网站登录入口输入证书号及企业名称对评价结果进行查询。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