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与广东电视台战略合作 助力优秀企业品牌推广

发布时间: 2017-10-23 16:48:06


2017年10月19日8点30分,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以下简称 “中企信办”)与广东电视台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广东电视台南星演播厅成功举办,由广播电台优秀主持人:朱天华、吴荻主持;

中企信办侯世美主任表示:广东电视台在广东以及周边地区有很多的听众和粉丝,中企信办在打造信用企业数据库方面,一步步做大做完善,需要和主流媒体形成合作关系,这将对于入库的信用企业、走向全国市场形成强大的助推作用;

广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Tvs3、喜粤坊《生活帮》总监邓先生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媒体不断涌现,对主流媒体形成一定的冲击,这次与中企信办的合作,就是想打造一个新模式——《企业信用之路》,突破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桎梏,但中企信办给予传统媒体很大支持,传统媒体与优秀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将对信用企业的传播与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中企信办代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代表签订合作备忘录后合影

 

《信用之路》等栏目主要通过主持人与企业嘉宾的对话与交流,捕捉鲜活企业事件、探讨企业经营之道、挖掘品牌的人文内涵、讲述品牌发展故事、揭示品牌价值,助推品牌建设,传播品牌理念、实现中国品牌梦想。

 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多数企业都认识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企业发展的主流竞争从以前的价格竞争、产品竞争转向了品牌竞争,要在这行业做下去,差异化要突出,一定要有自己的品牌,而且品牌要有一定的口碑,这样才能被更多消费者认可。可是口碑如何建立?品牌如何推广?怎样能够抓住核心用户人群,这可能是许多传统线下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

广东电视台在全国特别是岭南文化区拥有极大的影响力,让广大信用好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品牌推介,具有很强的权威与社会认可。获得以下的优势:

1、可以帮助企业推广公司文化、优秀技术、优质产品和服务等,建立企业品牌;

2、表示对受邀单位的认可,扩大企业影响力 ;

3、进一步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正面形象,减少出现公众危机的可能性,减少维护成本。

4、体现出企业的与时俱进、不断前行的企业形象;

5、视频资料不仅可以随时给客户全方位展示,还可以用于组织内部关系管理,提高员工认同,降低运营成本;

 中企信办一直重视信用企业建设,在这重要的启动会上,很多信用企业代表也在会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