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之王美宜佳12店齐开 首次进入上海

发布时间: 2018-12-06 17:59:05

12月4日,有“中国便利店之王”之称的美宜佳官方宣布今日12个新店同时开业,此次进驻的城市包括江浙沪的苏州、上海、无锡、南京和杭州等。据了解,这是美宜佳首次进入上海。


据亿邦动力了解,首批在上海开业(试营业)的五家美宜佳分别为广东路店、七宝老街店、乳山南泉路店和上南路店。位于黄浦区、闵行区和浦东新区。


2018年苏州成为美宜佳进驻长三角的第一站,之后不久的今天,这个“便利店之王”进入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正式大举进攻长三角地区,而在进击零售竞争激烈的江浙沪,尤其是零售高地上海之前,美宜佳沉淀了21年。


据悉,美宜佳成立于1997年,广东省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的连锁商业流通企业,是东莞本土零售巨鳄,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便利店企业。目前全国有效门店超过15000家,分布在华南、华中、华东14个省份83个城市。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