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牵手搜狗输入法,奇思脑洞真人表情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18-11-29 17:36:54

在各路粉丝们和搜狗输入法用户的殷切期盼下,演员陈晓与搜狗输入法破次元合作,万众瞩目的"奇思脑洞"系列真人表情包终于上线了。此次"奇思脑洞"表情包一共囊括16个gif动态表情,涵盖"开心"、"热心"、"赞哦"等日常表达好心情的常用表情,更有"伤心"、"我拒绝"、"?瑟"等卖萌专用表情包。表情包中陈晓大波浪长发凌乱,小胡茬十分性感,眼神迷离,将一个正在不断褪去男孩气的轻熟男的优雅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万千少女们垂涎,恨不得赶紧将陈晓揣进口袋里。


其实想要拥有性感大叔范儿的陈晓真人表情包非常简单,手机下载搜狗输入法,用手机点击文章末尾的链接,一键安装,即可瞬间拥有帅气性感的大叔范儿表情包了。心情好时发个"开心"的真人表情包,把快乐传给朋友;疲惫时发个"好困"表情包,更加生动形象地 表达情绪;朋友受了委屈发个"无所谓咯"送给她,祝她有个好心情......随时随地都有性感陈晓的真人版表情包陪伴,想想就觉得幸福。


构建轻松舒适的网络环境,是每个品牌前进的方向。搜狗输入法皮肤表情开放平台是其他互联网产品无法匹敌的优势资源,可以帮助明星IP进行大范围的粉丝营销。搜狗输入法此次与演员陈晓的合作,无疑是一次品牌与娱乐大IP的强强联合。通过搜狗输入法,陈晓的形象将应用于更多的输出平台。同时,充分利用粉丝效应,不仅丰富了搜狗输入法表情商店,也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利用表情让社交成为了一件更有趣的事。


可以预见的是,搜狗输入法在社交互动方面,还将会持续引入更多明星IP,并通过大IP和强IP的引入和多层面的合作,不断丰富搜狗输入法的内容,多元化呈现娱乐社交的价值,迈向品牌形象层面和多领域合作的新时代。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