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餐饮企业与农业对接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6-14 17:43:53

6月12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夏季菜品品鉴交流会在郴州市苏仙宾馆举行。



本次品鉴交流会重点推出了桂阳“和平豆腐”、安仁“泥娃鳅妹”深加工系列泥鳅产品、苏仙“钰丰”牌豆豉、辣椒酱等50多个农产品食材及调味品,引发了与会200多家餐饮企业热烈反响。


“和平豆腐”总经理高利群说,“通过这样的交流,帮我们牵线搭桥,我们的‘和平豆腐’销路就不愁了。”


“泥娃鳅妹”泥鳅熟食品法人代表陈继高说,“有餐饮商会为我们推销产品,今后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前途了。”



该市餐饮商会会长黄志峰表示,郴州餐饮商会将致力两个大任务,一是继续做好特色菜,精品菜,为全市人民提供健康、营养美食;二是推动全市餐饮业与农产品对接,为农业企业架设桥梁,把特色农产品推介到餐饮酒店,做好精准扶贫,拉动全市农业发展系数,更好地提升食材质量和数量,促进餐饮业的蓬勃发展。今后,商会将围绕餐农对接,与经济不发达的桂东、汝城和安仁等县的乡镇进行联系,建立食材基地,让特色农产品形成标准化、规模化发展,打造更多的优质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助力精准脱贫。


交流会上,来自广东深圳、韶关,湖南衡阳、长沙等地的商家与参加品鉴会的农业企业签订了采购合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