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调研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9 18:33:26

9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一行来山西省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期间,考察了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



连维良、贺天才一行在山西省电子政务外网机房观看了山西省经济信息中心(山西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关于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山西”网站建设运行的演示汇报,详细了解了山西省信用信息归集、数据覆盖、网站点击、信息应用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



在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山西省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连维良对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感受到山西省委省政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信用建设工作越来越重视,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和“信用山西”网站建设取得重大进步,而且有很多创新性的做法。


连维良强调,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要注重发挥城市政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以信息为基础的信用服务体系这“三支力量”作用,要坚持以奖惩为核心,坚持以共享为基础,坚持以共建为抓手,坚持以建章立制为重点,坚持以诚信文化建设为主线,做到这“五个坚持”。贺天才要求,山西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强力推进山西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山西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