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谷声科技”入驻“诚信助力品牌升级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35:56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借助科大讯飞的先进语音技术以及自身研发团队,着力开发铁路动车安全检测设备以及人工智能穿戴设备、智慧城市等项目。目前,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有多个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申报中。

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卓越的研发团队,一些核心技术借助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力量合作开发,在清华大学设有实验室。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铁路局北京科学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力学所、声学所、自动化所、航天集团502所等合作,研发系列动车检测设备。此外,和中国通用集团达成推广协议,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尖端技术,力图打破铁路行业部分被国外技术垄断的市场。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穿戴设备、智慧城市等项目和铁路动车安全检测设备的研发领域所作出的贡献,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义平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和即将发生的几个主要经营业务,其中包括铁路动车安全检测设备的研发和销售;以城市环境优化、环境改造为目的的智慧城市项目,以及无线便携研磨机、人工智能耳机、无线充电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

安徽谷声科技践行诚信为本、勇于创新、追求品质、服务一流的企业文化,要求团队有端正严谨的态度。开发出最简单易用的人性化产品,是公司始终秉承的目标。罗义平先生透露,近期,由方正国际、安徽谷声以及RIPPLE公司合作开发的无线蓝牙人工智能穿戴设备将于2017年10月面世。截止到2017年底,公司计划完成销售额5000万元,在2017年到2018年间,公司将会获得多个软件著作权证书及发明专利证书。此外,公司计划在3到5年内上市,目前,公司正在为这一计划积极准备。

最终,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安徽谷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罗义平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黄婕一起探讨人工智能在身边的应用以及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经营之道。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