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23 16:47:50

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工贸一体化的专业从事仪器设备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走过的道路平凡和艰辛,成长的步伐执着且坚定。伴随着国家科技进步提速和国产仪器战略提升的时代背景,走出了一条属于方圆自己的发展之路。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办公地址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52号国际企业中心一期伟创楼。


公司拥有一批从事仪器研发及生产经营20余年的专业团队,产品包括放射性检测仪器设备、室内环境检测仪器、食品水质检测仪器、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器、固定污染源监测仪器共5大类100多个品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有:全自动高纯锗能谱仪、低本底多道γ能谱仪、低本底α/β测量仪、测氡仪、氡钍仪、气相色谱仪、环境气候箱、红外测油仪、甲醛现场快速测定仪、双通道恒流采样器、PM2.5激光粉尘监测仪、烟尘(气)测试仪、烟气分析仪、大气颗粒物综合采样器、路边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等。此外,公司还代理销售国内外名优检测仪器设备。


公司始终专注于产品技术创新。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30余项;参加起草了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等5项国家标准、CJJ/T 182-2014《城镇供水与污水处理化验室技术规范》等4项行业标准和JJG(鄂)19-2004《建材检测用NaI(TI)γ能谱仪计量检定规程》1项湖北省标准;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专项(全自动高纯锗能谱仪系统的开发)1项、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等省、市、区各级科技专项10多项;通过了“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有力地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公司始终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先后取得了《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放射源豁免管理复函》、《环保部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豁免备案证明文件(第一批)公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证书》等资质,系行业内目前唯一同时取得以上资质的专业合法制造商。


公司始终注重产品质量服务。目前,在中国大陆设有28家办事处,产品销售市场遍及全国31个省(市、区)。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方便迅捷的物流和优质满意的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品牌战略,加强与相关行业协会、学会的互动与交流。公司系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等17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为推动与提升国产仪器设备的研发、制造水平,相关信息的交流与协作,竭尽绵薄之力。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公司始终坚持以“共创未来,共赢价值,共享人生”为宗旨,永远视客户、供应商为朋友,以诚相待、以信达人,质量为本,信誉为魂!


“智圆行方,天道酬勤”。我们坚信,依托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加上我们自身不懈的努力,湖北方圆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