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23:17

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在国家工商总局,总部位于深圳市,业务涉及教育信息化、高端精密制造、智能移动终端及金融、投资、置业等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双软企业,是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并先后获得2018年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第72位、深圳500强企业第66位、深圳民营经济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的发展,心里程控股集团现已拥有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教育信息化的准上市企业集团)、广东心里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注国内与政府合作的投资企业集团)、广东心里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专注资产与置业的企业集团)、中国智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注海内外教育智慧产业的收购与并购)等四大子集团,及布局海内外46家控股参股的大型企业集团。


现集团控股自有物业近70万平方米,物业净资产近50亿元,近几年在全国多个省市投资近百亿元。


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心里程始终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与创业,近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1.4亿元。集团董事长彭国远担任了多个省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常委、工商联与青联副主席,还先后荣获了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等诸多荣誉,并登上了《2018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第10位、2018胡润慈善榜第87位、2018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75位。


未来,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国家“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顺势而为,以教育产业投资为基础,深化多元产业发展,以产业+资本的双轮驱动,打造令人尊敬的国际化品牌企业。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