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30 16:11:58

各有关单位:


由全球最大的资讯媒体服务公司 IDG 集团发起并主办的“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拟于10月12日—13日在我市举办,拟邀请国家工信部领导、广东省领导、海内外商业领袖、顶级资本机构代表、知名学者和创业创新新生力量,以及各界媒体代表等参加。本次大会主题为“预.见未来!(Meet Future .Here!)”,致力于促进广州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创新中心城市,推动广州高新技术人才的聚集和助力广州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活跃广州创新创业氛围,顺应科技发展最新趋势,助力广州高新科技强市的可持续发展。本次大会除开幕式暨主论坛外,还将同时举办12场平行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见附件1)。


请各(移动)互联网/科技/软件类协会、各中小企业服务类协会、各金融相关类协会、各体育运动类协会、各卫生相关类协会会员单位;请各大高校的IT、互联网、金融、设计等相关专业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请各类科技创新企业按自愿的原则参加本次活动。


有意参加的单位及个人请按附件2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附件:1. 小蛮腰科技大会简介及日程(暂定).pdf


2. 报名方式.png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9月29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