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服务平台咨询专家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2 16:07:14

穗科创字〔2017〕277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创交平台”)是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建立全要素、开放式、国际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和智能管理生态体系,为双创服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及服务管理。通过将双创活动中的成果、需求、人才、项目、资本、政策、服务、市场等各种资源和要素进行对接、共享、整合和管理,形成创新生态体系。


创交平台具有资源庞大、交互便捷、方式独特、服务专业、对接精准、安全可靠等特点,为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提供科技信息共享、推送和科技成果交易等服务。可实现的功能包括“成果征集与发布、专利检索、在线咨询交流”等,并汇集了专家资源库、成果资源库、需求资源库,可让成果持有者、专家、企业、投资机构等线上互动,线下交易对接。


现组织开展创交平台咨询专家征集工作,咨询专家的任务主要是:通过文字、语音或视频对公众在创交平台上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回复、指导和答疑,切实发挥专家的行业引领和思维创新作用。


咨询专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出具相关证明),可通过创交平台注册并录入相关信息。咨询专家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颁发相应证书,并将专家信息收录于创交平台专家资源库中。


专家征集需提供的信息及注册操作指引见附件,技术支持:李小龙,电话:13926095770,QQ:3329619052。


附件:1.创交平台专家信息采集内容.docx


2.创交平台专家注册操作指引.docx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10月31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