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澳都制衣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49:25
澳都制衣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位于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金桥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余人,主要生产休闲裤,牛仔裤。 
公司坚持以工厂为依托,建立了以国内销售为导向的销售体系。拥有先进的电脑设计系统及制衣设备、高效的生产流水线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多年来,澳都制衣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经营、锐意进取”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开发生产新款式、新品,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产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公司的产品一直以“款式新颖、质量保证”而深受国内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我公司与多家南安服装加工公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