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捣毁一个插座制假窝点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31:05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捣毁了一个生产假冒“公牛”插座的窝点,查扣假冒开关插座1800余个。

据了解,8月8日,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公牛集团专业打假人员投诉举报,称在该区明月苑小区有一个加工制作假冒“公牛”装饰开关插座的窝点。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发现该小区地下室内有3名人员正在加工制作开关插座,两间小房间内散乱地堆放着各种开关插座的面板、底板、按键、合格证等加工原材料,以及已经制作成功的带有“公牛”商标标识的成品和包装盒,现场还发现1台制作开关插座的空压机和1个印制“公牛”商标标识的模具。据统计,共有G18型号的面板、底板、按键等原材料3500余个(箱/袋),一开五孔、三开五孔、电视电脑等开关插座1800余个。同时,执法人员在加工人员身上和租住房屋内,还发现用于网络销售、联系生产开关插座原料厂家的2部手机和1台笔记本电脑。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物品进行了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