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绿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17:03

中地绿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集团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整套的科研、开发、制造、推广机构,科学的管理制度、精密的检测设备、高标准的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给予所有国内外客户:严格的质量保障、真诚的信誉保障、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焊接管件系列产品是以沧州(盐山)管件制造分公司为产品制造基地,产品已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系电力部、化工部、中石化管件定点生产企业。制造基地始建于一九七五年,占地面积19.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86名,其中管理人员6名,工程技术人员24名。拥有200-2000吨液压机15台;中频感应推制机6台;中频感应弯管机1台;热处理炉3座;2500mm立车2台;三通、法兰专用生产设备2套;其它生产设备152台(套);具有高压、中低压管件两大检验系统。测试能力有:X光射线探伤、磁粉探伤、超声波探伤、金相分析、化学试验、材力拉伸试验、硬度试验、光谱检测、远红外线温控以及完备的计量系统,现为国家二级企业。专业生产高、中、低压弯头、弯管、三通、四通、异径管、法兰、接管座,年生产能力6000吨。

         2001年,中国加入国际世贸组织以来,公司董事会高瞻远瞩,与业内多家知名生产企业联营合作,产品增加了沟槽、塑钢、阀门、支吊架等多种管道配套系列产品。我们按照统一的技术参数、质量标准生产,使得各种产品配套组成管道的连接处能够更紧密,吻合性能更强,安全系数更高。我们整合资源,提高了多种产品生产能力,这样方便客户:采购产品整体化,质量监督简易化,享有服务一体化,执行价格最低化(我们执行业内协定最低价格)。这样我们可以为客户赢得时间、赢得质量、赢得效率。

        中地科技的经营目标是:客户、企业、员工共同发展。中地科技独特的企业文化,多年的营销经验,强大凝聚力的员工队伍,为客户全方位、更专业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同仁来中地科技共商合作!携手同创辉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