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畅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20:20:37

北京天畅伟业科技有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开发税务服务软件、财务软件为主体,同时又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产品供应、系统维护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已经通过了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双软企业认证和CMMI-ML3级认证。总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实践,公司目前具备向纳税人和税务机关提供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多方式、全方位的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培养了一支致力于软件开发、系统维护、远程调试等方面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拥有大型税务征收管理软件开发的实践经验。

公司研制的产品,紧紧把握高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并严格遵循国际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使产品在性能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我们已在北京、西安、重庆、长沙、安徽、广西、河北设立了分公司,并在河南郑州、洛阳、周口、南阳、新乡、焦作、濮阳、驻马店设立办事处。实现了集信息、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企业战略体系。公司相继推出“税银一体化”、“税企一体化”等10余种软件产品。6百万用户遍布全国,并与IBM、CISCO、ORACLE等着名跨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目前的项目主要包括税务征收管理平台、客户端软件、网上办税厅三大类。我们的税务征收管理平台具有与“CTAIS—中国税收征管信息系统”交互数据的能力,为客户端软件提供数据接口,在纳税申报流程中发挥桥梁作用;我们的客户端软件的运作方式无论是在流行于局域网的Client/ Server架构还是适于广域网的Browser/ Server架构中,均能提供良好的纳税申报和税款征收的环境,现已取得了企业和税务机关的认可,为众多企业广泛地采用;我们的网上办税厅整合了税务网站,实现通过网络与纳税人进行交互的能力,从而使税务机关可以方便的在网上受理业务,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咨询和办理税务业务。从税务平台的建立和客户端软件的市场运行来看,对于税务机关,成功地解决了其多年未解决的税金在途问题,达到降低征收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对于企业,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纳税申报时间,改善了申报环境。

公司的创新项目是研发独具特色、功能强大、易于操作的新时代的财务软件,与前期开发的财务软件相比,该项目具有独特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能够在市场上普遍的推广,成为财务软件的新生力量。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