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坤乾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14:13

汉星天(Hansky)自2000年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软件全应用生命周期方案的研究和推广、建立起专业的咨询、产品定制、服务实施团队。通过建立、规范化并不断完善应用开发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的过程,我们帮助软件开发、IT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提高人员的工作水平。


结合业界的先进技术、和多年为国内客户服务、实施的实际经验,Hansky提供针对ALM的完整的咨询、产品和服务。使用Hansky的产品、不但可以轻松通过CMMI的认证,并且还可以在实际工作中将规范化的软件开发过程自动化、将规范化的过程固化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同时我们的平台自动收集过程数据、进行度量、并配合过程改进小组不断将其完善。


基于Hansky的业务平台,HBP(Hansky Business Platform),应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的过程数据都可以有效的关联起来,使得整个IT项目的各个阶段的情况对管理层都是透明的,同时提供了完整有效的信息来支持管理层的决策。Hansky引领着一个开发过程管理上的革新,基于HBP,开发人员、运维人员、业务人员在统一的平台上协同工作,不再有信息孤岛,使得这个开发过程顺畅无阻。基于HBP平台,Hansky正逐步提供更全面的企业级过程管理解决方案。


Hansky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设立了分支机构。Hansky的软件服务于金融、电信、政府、国防、系统集成和互联网等诸多行业。 Hansky拥有200家以上的大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石油、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深圳证交所、华泰保险、总参、航空、航天......。 Hansky的咨询、产品、服务正尽最大可能帮助中国软件开发团队开发高质量的产品,为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加油助力。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